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藍心湄談謝和弦 心痛落淚
Oct 14th 2012, 06:51

藝人藍心湄日前上節目談到乾兒子謝和弦向她道歉時,她忍不住哽咽落淚說,「我等這個sorry等很久了」。

百變天后藍心湄日前帶著「藍教幫」成員汪東城、GIGI、吳依霖和小凱一起上「康熙來了」,宣傳她11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藍心湄在節目中提到乾兒子謝和弦時,她表情嚴肅,又氣又心痛說,「我不跟他講話,APP我也不回,日前他打來跟我say sorry,我就聽到就崩潰了」。

藍心湄接著哽咽落淚說,「我等這個sorry等很久了,不是要跟我say sorry,是要跟大家。」

藍心湄表示,當時收謝和弦進家族,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觀察,謝和弦是家族成員裡頭最小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令大家都很意外,因為謝和弦給她的感覺相當乖巧,也很孝順。

藍心湄也自責沒教好謝和弦,她表示,她怎麼對得起謝和弦的阿公、阿嬤及爸爸、媽媽;但她也說,如果謝和弦願意改,「我們肩膀永遠給他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