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戲對打高以翔 丁春誠老神在在
Oct 13th 2012, 18:55

謝欣穎(左)、鳳小岳為「白色之戀」造勢。 記者黃士航/攝影
鳳小岳、謝欣穎、喻虹淵、丁春誠等人昨日出席中視、中天「白色之戀」首映記者會,演員感情好,現場互相爆料。巧的是,丁將對打好友高以翔民視、八大「S.O.P女王」,兩人都說:「一直有聯絡。兩部戲不一樣,都值得期待。」

謝欣穎讚丁春誠貼心,「曾收過他特地買的苦茶,相當感動。」反之鳳小岳被虧慘,謝透露曾一度被鳳氣哭:「有一場戲我有兩頁的手語,已經很頭痛了,他就一直鬧我,激到我生氣。」丁也抱怨:「他試戲跟正式拍都不一樣,有次打戲,套招失準,我手打到窗台腫一大包。」不過拍戲期間,鳳遇到合約問題,大家都很關心,丁展義氣:「有事找我」。「白」劇今晚10點中視首播。

高以翔昨到台北火車站美食廣場,為戲宣傳。 記者陳瑞源/攝影
另外,高以翔日前去新加坡出席「ASIA CONSUMER SUMMIT」企業高峰會,如同化身「S.O.P」角色高子齊。他工作滿檔,平均1個月只在台灣停留10天,不僅沒時間經營感情,連家裡都無法整理,如同倉庫一般。平常為工作不停趕飛機,他笑稱:「真想有一台私人飛機」。「S.O.P」今晚10點民視播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